四四雾

都 被 屏 了

LOFTER官方博客:

LOFTER携手初品文创,诚邀LOFTER各位创作者参与我们的LOFTER创意笔记本封面设计征集活动。

不论是插画、设计等视觉类作品皆可参与,我们以最大的诚意向您发出邀请,并郑重承诺您在作品入选后的最大权益(详情可咨询LOFTER小编  @提香 )。

LOFTER创作者们的精彩创意和独一无二的审美,结合初品的优质笔记本制作工艺,致力打造LOFTER独家定制的最美笔记本。

只要给您的作品打上标签 #LOFTER创意笔记本封面设计征集# 即可参与征集,不限制单人投稿数量,以作品热度作为优先筛选条件。

期待您的每一份优质作品。

投稿征集时间:即日-6月20日

投稿作品要求:B5尺寸比例,画面内容不限,以适合成为笔记本封面为佳;作品新旧不限,但必须未曾商用。

活动奖品:

优秀入围奖(若干名):LOFTER绘画文具礼盒、初品“爱的答案”系列笔记本

优胜奖(若干名):LOFTER将优先与您合作定制独家创意笔记本,以及初品“五年”、“止于纸”系列笔记本

评论

热度(283)